卑劣的苍蝇优雅

纯炮友关系 二

作为一个Abo的世界,监管者们的亚性别都是alpha,因此在他们控制不住自己时,夜莺小姐都会发放抑制剂。至于求生者们,基本上都是beta,除了几位像奈布一样的alpha之外,就只有海伦娜和艾米丽和几个其他的人是omega了,并且这两个人都有了自己的alpha了。大多数时候这样的设定没什么问题,但是今天上午应该是监管者领取抑制剂的时候(避免海伦娜和艾米丽等人意外的收到骚扰)却发现箱子是空的。

“艹,搞什么鬼,居然没有。”裘克翻了个白眼。

“夜莺小姐没来送货吗?”杰克勉强维持着标准微笑。

“肯定是庄园主太穷了吧。”里奥毫不留情的开始骂天骂地。

于是很快就变成了一场抱怨大会,从速修大队到庄园恶霸到黑白双煞到无限奶人到明增暗削等等所有的都被监管者们抱怨了一遍。最后这场大型埋怨会以海伦娜被忍无可忍的美智子抱到房间里作为结局停止了。

“该怎么办啊,我现在看那个祭祀长得秀色可餐的。”裘克仰天长望。

接下来就见哈塔斯的眼睛突然变红了,开始追着裘克满屋跑,然后是omega的咒术师遭到了约淑芬的一句问好之后被猴头菇砸个半死,最后以裘克随手抓过个人想把他上了。

可是当他把那人狠狠的扔到屋里之后,才发现杰克正半露着纤细的腰身躺在他床上,用能杀死人的眼神看着他。

评论(10)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