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劣的苍蝇优雅

纯炮友关系 一

裘克有个秘密。

他喜欢那个伪绅士。喜欢他抱着求生者去地窖的微笑,下午茶时优雅喝红酒的样子,在监管者宿舍里放置的一丛丛玫瑰。

所以,他讨厌他,为了掩盖自己赤裸裸的占有欲。

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就以吵架收场,第二次也是,第三次还是,于是夜莺小姐调换了联合的时间表换开他们两个,但是效果不大,毕竟作为监管者,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杰克也有一个秘密。

他喜欢那个小疯子。喜欢他爆着粗口捡着竹笋开车,八杀求佛系的求生者,发怒时红色的卷发像狮子的鬃毛一样飞舞着,可爱极了。

所以,他也讨厌他,为了隐瞒住对他的情感与喜爱。

第一次见面时他就看上他了,从此之后就是没完没了的掐架互怼,但是杰克莫名很喜欢这个模式,很适合他们两个作为能看到对方的借口。夜莺小姐不识时务的换走值日表的时候杰克在心中暗暗爆了粗。

于是,两个人之间一直维持着一种奇妙的气氛,就像是多年不见的仇人见面的分外眼红,亦或是上辈子的债主找上门来的愤怒。或许,又是恋人的情愫和倔强的隐瞒。

评论(1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